谷雨吖

谷雨吖 是之前的名字 混的圈非常杂 这里建议雷的姐妹单独订阅合集
恋与光夜未定三坑玩家 5激推
国配耽美退坑 但有灵感了好作品的同人还是会写

「谦驯揣崽录09」任务

 《人鱼陷落》 韩行谦x萧驯 2.7k  
角色是麟潜大大的,ooc我的,不喜勿进哦~ 

01 
 上一篇 
  最近两人出入成双,白天一起在蚜虫岛教书,学习孕夫知识,晚上韩行谦会给他做孕夫餐,两人在电视机前腻歪一会儿然后准时相y入睡。 

  没有凶x的任务,没有j手的病例,两人好像都短暂的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像万千普通夫夫一样过着平淡而甜蜜的生活,日复一日,恍如置身梦境。 

  萧驯y早期的不适症状逐渐消失,每天醒着的时间变长了,他有时甚至想麻b自己的仪表盘,假装不知道危险的来临。 

  可这暴风雨前的平静很快就被打破了。 

  萧驯那天没来由的心慌,为了不表现的太明显,他假装和韩哥撒娇,说晚上想吃蛋羹,非要他做。 

  孕夫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执着和脾气,韩行谦虽然更希望他能多吃菜,但对着那双直勾勾地大眼睛也没法拒绝,只得顺着他,去菜场为他买了鸡蛋。 

  回家的路上,他已经测出韩哥离开的概率是98%。 

  惶恐不安笼罩了他,他的w巴不自觉地夹紧,耳朵上的毛都有炸开不少。萧驯假装兴奋,去厨房帮韩哥打鸡蛋,深深地无力感中他只想那个人多陪他一会儿,哪怕几分钟也好。 

  “Greyhound Greyhound ……” 

  鸡蛋被送入蒸箱,那通IOA医学会的电话还是来了。 

  萧驯看到韩行谦接起电话,装作无事的走向餐厅,他心一沉。 

  过了一会儿,韩行谦走了回来,面色凝重。 

  “出事儿了?”萧驯咽下一口口水,装作若无其事地问。 

  “言会长和陆老板失踪了。”韩行谦不打算隐瞒,也可能是得到了想他t露情况的指示,直接说。 

  “什么?”萧驯吓得差点没被口水呛到,“言会长和陆老板?两个人一起??!” 

  先不论两个人的身份,单是s4垂耳兔omega配a3游隼alpha,听起来就足够骇人,更何况这两位中任何一位出行那都是跟着一圈的保b。对方是这是有多大的胆子才敢招r他们俩啊。 

  “陆言受到了w胁短信,说是要他在明天下午去上次你们抓走私犯的那个城市去谈条件。”韩行谦明白事情紧急,一边和萧驯说一边整理着东西。 

  “那我……”萧驯想和他一起去,但也明白自己的状态估计是去拖后腿。 

  “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韩行谦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串钥匙,“珣珣,你应该早就猜到了,我这几年留在蚜虫岛是为了这个。” 

  “一年前言会长收到了有关IAA组织生产帮助alpha专权的药物的线报,派我在蚜虫岛监d保护那些研f与其作用相反的药物的IOA医生,他们一直没什么进展,直到一个月前你们带回样本……” 

  萧驯听不下去了,他的仪表盘告诉他,韩哥这次行动出事的概率是97%。 

  仪表盘预测数据向保守,一般值在20%到80%,很少有超过这个区间的,今天却出现了两次,都在他最爱的人身上。 

  仪表盘很确定会出事,萧驯明白,对方可是敢对言会长下手的。 

  “珣珣!”韩行谦意识到萧驯在他说公事的时候走神,一时间有点愤怒,喊他的声音大了一点。 

  两人僵持住了,这是从前从未有过的。 

  萧驯突然有点委屈,鼻子痒痒的,眼眶也微红了。 

  “那个……珣珣,你听我说。很抱歉现在才告诉你,但保m条l你也清楚,言会长这次事件的影响非常e劣。 

  “白楚年和兰波一时半会儿赶不回来,这次任务艰巨,医学处现在只有我抽得开身也有作战能力,我必须过去。 

  “这个钥匙你一定要保管好,蚜虫岛这边有钟医生坐镇,他会联系你,也请你务必替我保护好他们。” 

  韩行谦飞速地交代完,把钥匙给萧驯后跑上楼收拾行李。 

  萧驯感觉空落落的,他明明什么都明白,他们在一起这么久无数次都是他这样接到任务后突然离开,这才是他们的常态。 

  只是怀孕了变得敏感了吧,萧驯自嘲地想。 

  “Unicorn Unicorn ……” 

  是萧驯的手机,IOA特g公号的铃声。 

  对面传来钟医生苍厚的声音:“萧驯,这是我的j密电话。” 

  “您说。”萧驯的声音冷地好似千年寒霜,在接起电话的那一刻,他习惯性地暂时忘却自己所思所想,专注到工作中。 

  “IOA医学部将近一年的资料都在蚜虫岛秘密实验基地,由我们几个假借为患者疗伤之名进行研究,因为s密性很高所以刚开始只有韩行谦一个人露面。我们只会象征性的参与几个与其相关的行动以保证s密性。” 

  “当初无论你是否怀孕我都会跟着那架直升机带着样品回到蚜虫岛,不过做戏做q套,把你留在蚜虫岛也是为了有备无患。” 

  “我知道了。” 

  “这次对方对陆上锦和言逸动手,对我们的研j资料估计也有所觊觎。” 

  “了解。” 

  “我们现在无法确定对方是否知道资料在蚜虫岛。” 

  “嗯。” 

  “我现在以医学部驻蚜虫岛秘密实验基地总负责人的名义问你,你作为一个在IOA任职多年的特g,是否有能力保护我们和资料的安全?” 

  “除了被派出去执行任务的教官,其他岛上人员都可以给你支配,这是我的权利,也符合特殊时期IOA规定。” 

  “……” 

  萧驯沉默了。 

  蚜虫岛的这批特训生里有不少已经临近毕业却始终没被批准去总部工作,想来也是言会长有意为之。 

  他参加的行动少说也有几百次,可因为有陆言毕揽星他们在,加上自己内向,仗着自己是个狙击手,虽然指挥课一直没落下,但实践次数确实少得可怜。 

  他……可能天生就是听人指示的料子啊。 

  “是否能保证资料安全?”钟医生没有不耐烦,又问了一遍。 

  韩行谦提着行李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转身出门之前还是停顿了一下,朝他走过来。 

  吻上了他的唇。 

  短促却有力的一个吻。 

  “请您照顾好他。”韩行谦知道是钟医生,对着话筒喊到。 

  “一定。”钟医生也猜到对面是韩行谦,说道,“你注意安全。萧驯,请在一个小时内给我答复。” 

  电话被挂断。 

  “韩哥……”萧驯无意识地夹住w巴瞪大眼睛看着他,韩行谦心都化了,但也明白没时间耽搁。 

  “执行任务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宝宝,明白吗?”韩行谦又亲了一口说。 

  “韩哥……你也是。”萧驯欲言又止。 

  “不要自己吓自己,我不会有事的,找到言会长他们我就回来。”韩行谦估摸着萧驯的仪表盘估计测出来什么不好的数据才让这只经历了不少风雨的灵缇如此紧张。 

  还是个小孩子。韩行谦想。 

  “我爱你。”萧驯不知道该说什么。 

  “乖,我也爱你。”韩行谦转身,离开了别墅。 

  萧驯看着韩行谦离开的背影被夜色吞噬,突然蹲下捂住肚子,一阵轻微的绞痛袭来。 

  第一次胎动吧,萧驯知道日子差不多了。 

  韩哥差一点点就能赶上了,说不定还会惊喜地y吻他。 

  可是他离开了,他的梦境碎了。 

  “喂,钟医生。”胎动过去,萧驯找到最近的号码,拨了过去,说,“我能做到,请您指示。” 


  他们特工只一辈子,唯爱与s命不可辜负。 


下一篇 

———— 
最近被灌得鸡汤有点多,写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些 

Greyhound 灵缇犬 
Unicorn 独角兽(天马) 
刀前糖渣,私设 

后面虐狗(字面意思)文前会标,大家可以自行避雷 
其实就是我这个继母想看驯驯照顾韩哥了(欠揍. jpg) 
不过最后肯定是he啦~(放心放心,相信我每一刀都是为了后面更甜) 

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更新迟了!! 
我就一高中生,仔细想想更新不确定因素还挺多的,以后还是屯稿比较好(还有这个审核,真的无语) 
那以后这个合集就固定每周二周六更新吧,这样应该就不会再放大家鸽子啦~谢谢!


最后,码字不易,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评论(35)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