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吖

谷雨吖 是之前的名字 混的圈非常杂 这里建议雷的姐妹单独订阅合集
恋与光夜未定三坑玩家 5激推
国配耽美退坑 但有灵感了好作品的同人还是会写

「谦驯揣崽录08」 教学

《人鱼陷落》 韩行谦x萧驯 abo怀孕文 甜的 3k

角色是麟潜大大的,ooc我的,不喜勿进哦~

 

01 

上一篇 


  “这是双冲锋枪,需要双手持uzi,uzi射速快弹匣小,近战威力十分优秀。"

  韩行谦坐在密林区的遮阳伞下,那本《妇产科学术入门03》摊在桌上,手中的笔无意识地敲着书,注意力完全被自己的omega吸引走了。

  “但是对短距离射击准确率要求非常高,因为一旦子弹耗尽时队友来不及支援,你必须先做到自保和近身后一击必杀……”萧驯一如既往地瞄准,不远处的移动靶应声破损,他却微皱眉头,“好久不用了,有退步。”

  一旁的学员们看着那个被精准打穿的靶子,一时对这位新来的omega教官心生敬佩。

  “先练着,我去那边坐会儿。”萧驯把枪放回去,又嘱咐道,“不允许偷懒啊,我可看着呢。”

  萧驯绷着脸走向遮阳伞,感觉自己这算是不负洛伦兹教官所托了。按照韩哥的意思,他只需要课前教一下大概用法,然后在旁边看着,有什么错误指导一下就行,最后再来个课堂检测,保准儿没人敢偷懒。

  听到身后有学员议论说感觉他比洛伦兹教官还难应付,萧驯心里满意地点了点头。

  嗯,韩哥说的果然没错。

 

  “珣珣~”韩行谦的目光就没从那人身上移开过,萧驯一进遮阳伞就被一阵浓密的千鸟草香裹住,脸被韩哥轻轻地捏了捏,“不要对我绷着脸吗,笑一个。”

  韩行谦看到怀中的人耳朵尖都红了,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

  “你,你你不许笑!”萧驯小声说,“我,我我就是一看到这么多学生就有点害怕……我,我看上去很搞笑吗?不,不会吧!”

  “没有啊,萧教官看上去可凶了,我看得好怕怕哦。”韩行谦揶揄道。

  “明明是你叫我要凶一点的……”萧驯觉得自己可能把事搞砸了,耷拉下耳朵,有点委屈。

  “真的很棒,有做教官那味儿了。”韩行谦看到怀里的宝贝灵缇给他装委屈,笑着拨了拨他敏感的耳朵尖。

  这下好,耳朵也红了。

 

  一位黄爪隼学员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动作有问题,瞄准时容易射偏,可他都脱靶好几次了萧教官都没来纠正他的动作,他心中起疑,向遮阳伞走去。

  “萧教官,我觉得我的动作……”他刚走到一半就被一阵强大的alpha信息素给挡住了,压得他差点直接给跪下。

  萧教官正躺在原来洛伦兹教官的那把椅子上睡得正香,他身边正在看书的生化课韩教官感受到了其他alpha的靠近,抬头看了过来。

 

  “呃……”黄爪隼学员有点尴尬。

  “什么事?”韩行谦有些不满,萧驯怀孕后有点嗜睡,他平时都不舍得打扰他,真不知道这个学员哪里来的胆子。

  “我……我的动作有点问题,想,想来请教一下萧教官的。”一阵自心底生出的畏惧包裹住了黄爪隼,他知道这是alpha的等级压制。韩教官这分化少说也有a3级别,自己一个j1站在人家面前简直就是自讨没趣。

  “如果不方便也没事……我可以去问问我的同学……”黄爪隼偷偷瞄了一眼韩行谦的脸色,小声说。

  “双冲锋枪是吧?”韩行谦假装没看出来对方的恐惧,“我找人帮你们看看动作,你别吵醒他。”

  “嗯,嗯好。”黄爪隼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一夜欢愉,一室凌乱。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

  毕揽星被吵醒了,有点无奈地翻身过去够到陆言的手机。

  “喂?什么事儿。”毕揽星刻意压低的声音里带着隐约怒意,却又因为其修养不得不压抑住。

  “毕同学?”韩行谦听到这有点xu的声音来了兴致,“呦呵,昨晚在一起啊?”

  “陆言为了那个走私案忙活一个月,最近好不容易能休几天,你有何贵干啊。”毕揽星一听到韩行谦的声音就头大。

  “珣珣不是在帮洛伦兹代课吗。”韩行谦说,“我就想着陆言这几天放假让他视频指导一下,珣珣昨天晚上做噩梦了没睡好,现在睡着了。”

  “你叫我教狙击?我当初费了多大劲才及格你知道吗?你还不如杀了我!”陆言也被吵醒了,迷迷糊糊地听了一耳朵,不爽地抗议道。

  “珣珣睡着了,而且他们在学双冲锋枪。”韩行谦耐心地解释道。

  “行行行,”陆言一听是为了帮萧萧也就答应了,“你家的怀孕了你有理!我就当过一把教官瘾!”

  学员们没想到能收到陆言的远程指导,个个都沸腾了。

  “手拿稳了!”

  “没点意识?这个速度的移动靶都能脱靶?”

  “速度速度速度!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我真想顺着网线去给你扣分,你这水平怎么录进去的?”

  ……

  

  韩行谦觉着没什么问题,就又回到了遮阳伞下。

  蚜虫岛密林区环境并不好,周围常有蚊虫,现在又是夏天,韩行谦在萧驯身边围了一圈自己的保护层,生怕伤到他半分。

  天气闷热,韩行谦拿了一把扇子,在萧驯旁边给他扇风。

  被千鸟草香包裹着,小灵缇睡得很香。

  自己如果能一直陪着他该有多好啊。韩行谦想,可现在的局势……哎。

 

  萧驯其实已经隐约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的仪表盘这几天不太老实,总是会对着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显示一些莫名其妙的危险值。他刚开始以为是自己这几天太紧张了,容易多想。

  不过他很快想到在上次追捕走私犯之前,他们搜查科已经收集到了不少类似线报,怀疑背后可能有一整张走私网,而且其走私的药品对于omega极为危险,可能直接威胁许多着低分化omega的生命。

  上次陆言说制药工厂已经被销毁了,他不信能这么轻易。那些让他签字的资料有不少漏洞和重复,很想是来仓促间做出来敷衍他。毕揽星知道他没有认真读资料的习惯,有什么不解一般也不会提出。他真正想让他签的可能只是其中的两三份,而这两三份里肯定有什么事是他们特意没有解释清楚的。

  洛伦兹教官明明已经结婚几个月了,为什么他一来他们就去度蜜月……真的只是度蜜月吗?还是想让他留在蚜虫岛呢。

  韩行谦一个实战能力强的a3天马alpha,已经在蚜虫岛教了一年多的生化课。虽然医学部没他们搜查科缺人,但为什么会这么安排?

  他们……是不是在瞒着他什么。

  或者是……他还没有知道的权限。

  可能他们本来想带上他的,可是他怀孕了。

  这次的行动会不会非常危险,韩哥一个人在蚜虫岛,那他的角色会不会很危险?


  萧驯猛地惊醒,韩哥坐在一边睡着了,手上还拿着一把扇子,估计是在给他扇风。他从小就没有安全感,韩哥是他的全部。

  “珣珣?”韩行谦醒了,抱歉地笑道,“是不是热到了?我一不小心睡着了,不好意思啊。”

  “韩哥……”萧驯想着自己现在的状况也没办法帮到他们,于是强咽下卡在喉咙里的质疑,笑道,“没事,韩哥。”

 

下一篇 

————

陆言惯用双冲锋枪,原文185章

 

犹豫了很久是把这个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还是单纯的怀孕日常,拖拖沓沓地都到第八章了,还是决定写一个小故事出来。

我文笔不好,很害怕写出来的故事大家不喜欢,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提一些建议!!谢谢。

不会很虐,还是围绕着孕期的萧驯写,但肯定会给他们更多加深感情的机会。这一篇就作为一个过渡吧,下面就算是正式的剧情了。

第一次写这种,希望大家喜欢。

 

码字不易,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彩蛋是兔与毒箭木的甜饼

评论(36)

热度(4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