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吖

谷雨吖 是之前的名字 混的圈非常杂 这里建议雷的姐妹单独订阅合集
恋与光夜未定三坑玩家 5激推
国配耽美退坑 但有灵感了好作品的同人还是会写

「谦驯揣崽录01」惊喜

韩行谦×萧驯 abo怀孕文 甜的 2.5k左右

角色是麟潜大大的,ooc我的,不喜勿进哦~

  

  明明已经到了抓捕行动最关键的一刻,IOA特工们与一群走私犯战得正酣,趴在不远处天台上的萧驯却走神了。

  这几天他的状态不太对劲。

  其实他已经整整72个小时没吃过东西了。准确说是,吃了就吐,对平时喜欢吃的肉完全没有胃口,喝杯水都会难受很久。

  可这次的任务是陆言首次担任指挥,地区十分偏僻,一时半会儿估计调不到其他狙击手支援,萧驯自己又是那种什么苦都自己咽的性格,想着估计是自己吃坏了东西,出发前那晚又被韩哥折腾的太晚,精力不济而已,睡一觉或许就好了。

  “萧萧,你一点钟方向70m处有只狐狸带着走私货想从后面逃走,帮我解决一下!”陆言的声音从耳麦中响起,萧驯回过神,重新架起手中的大狙。

  他眯起眼睛企图让视线对焦,失败了。无法,他只能凭着直觉向陆言描述的方向胡乱开了一枪。

  “哟,萧萧你还有失手的时候,难得啊!”陆言用狡兔之窟直接穿到那个腹部中弹的a3孟加拉狐alpha身边,补了一枪才把他弄死。

  “IOA公开特工陆言为你送行,本来是萧驯的,结果那小子失手了,唉,果然还是要我亲自动手。”陆言一边耍酷一边搜出了狐狸衣服里走私的药剂。

  “目标到手了,行动结束。”陆言开心的吹了声口哨,“萧萧放心,回去我帮你和副处长打招呼,保证不扣你工资。”

  “嗯?萧萧?萧珣?萧驯??”

  许久听不到回应,陆言奇怪的抬起头,对面那栋建筑上的人却好像始终趴在那里没有起来。

  “行动结束了,下来汇合啊,你在干嘛?”陆言再次催促道。

  楼上的人突然站起身,随后居然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笔直地倒了下去,砸在水泥地板上。

  艳阳高照,好像要把天台上晕倒的灵缇犬烤化了。

  蚜虫岛特训基地教学区,刚上完生化课的韩行谦接到萧驯晕倒的消息时着实被吓了一跳。

  以他对言会长和陆老板宠独子的了解,韩行谦是真没把萧驯这次任务当回事儿,临行前还替小灵缇做了一夜的“体检”。现在想来当时萧驯就有点蔫蔫地,他只觉得是自家的小灵缇太害羞,好生嘲笑了一番。现在想来似乎又不是。

  陆上锦钦点的随队钟医生给萧驯做了几个常规检查都没查出个所以然,他身上除了还没消退的天马纹路以外没其他伤口,再加上那边的医学设施也不是很全面,钟医生说不准什么情况。

  韩行谦和会长打了个招呼,直接把萧驯和几个在任务中受伤的特工送到了“相对较近”的蚜虫岛。

  

  “珣珣怎么样了,钟老师?”直升机刚落地,韩行谦直接跨上去打横抱起病床上的萧驯,边急速小跑向自己的别墅边问钟医生。

  小灵缇昏睡着,整个人苍白无力,韩行谦心疼的要命,抱着人的手都在抖。看到那人脖间自己的标记,韩行谦自责的眼眶通红。

  钟医生被那股浓浓的alpha千鸟草安抚信息素熏得直咳嗽,拍拍他的肩说:“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韩行谦粗暴地打开家里的门,直接抱着萧驯上了二楼的卧室。把人妥帖地安置在床上,才慌忙地低哮道:“什么意思。”

  钟医生被他嘶哑的嗓音吓了一跳,赶忙补充道:“萧驯没什么事啊你放心,虽然没有设备检测,但凭我的经验,我觉得萧驯应该是怀孕了。”

  嗯?韩行谦刚落下去的心脏又被高高的悬起来,整个给说懵了。

  “你们……是不是没做好防护啊。”钟医生难得看到自己这个理智的过分的学生露出如此精彩的表情,打趣道。

  ……韩行谦仔细思考了一下,前几个月他们一起出任务,带的用完了确实没有…直接…了!!!

  “那他现在……”韩行谦的嗓子更哑了,头上的角不受控制地向上冒。

  我要当爸爸了……小狗狗给我生崽崽了……

  “我在路上已经给他挂了一轮葡萄糖了。陆家那小子说萧驯这几天总把吃的东西吐出来。他们那队吃的不是高油就是高糖,孕夫哪里受得了啊,我估计他是孕早期有点厌食,自己又不说。这几天精神又绷得太紧,就让他好好休息吧。”钟医生说道,“你好好照顾他,这几天清淡一点,任何方面的。”

  任何方面的……韩行谦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夏乃川那小子也在岛上吧?我去看看他。”钟医生看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惦记起自家那位不省心的主,溜了。

  韩行谦去卫生间疯狂地用冷水泼脸,冷静了好一会才出来,角抵在小灵缇的额头上,忍不住想读他的心。

  我是不是又要让韩哥担心了……

  好晕啊,想要韩哥抱……

  衣服勒着肚子好疼……韩哥……

  韩行谦逼着自己冷静,轻手轻脚地想帮萧驯脱作战服。

  可刚用冷水洗过的手是冰凉的,碰到灵缇敏感的皮肤,把小东西冻得一激灵。

  韩行谦忙收回手,盯着床上的小狗缓缓睁眼。

  “韩哥?”萧驯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自己好像在天台晕倒了,现在在……蚜虫岛韩哥家?

  仪表盘悄悄运作,萧驯看着上面“幸福90% 担忧9.8% 窃喜0.2%”的数据不解其意,本能地想坐起来。他还虚弱着的身体明显经不起他这么折腾,眼前又是一黑。

  “唔……啊!”

  一双有力的手忙撑住他没让他从床上掉下去,在他身后又垫了几个枕头让他靠着。

  萧驯捂着眼睛摇了摇尾巴,示意自己没事。

  手却没有松开他。

  “嘶……”

  “你还有哪边不舒服吗?头晕不晕?眼睛看得清吗?是不是哪里疼,跟哥说。饿不饿?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吩咐食堂去做了写水煮里脊肉,你想不想吃?”韩行谦看到自己的宝贝……哦不对,是两个宝贝难受的样子,感觉有把刀在自己的心上割下一块似得难受,问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终于扭捏道:“你肚子……肚子……肚子……疼吗?”

  “啊?”萧驯感觉韩哥怪怪的,因为他的羞涩值飙到了80%。

  羞涩值……没想到韩哥还能有这类指标。

  “我是怎么了吗。”萧驯没理会他,问,“我这几天总是吐,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

  韩行谦抿着嘴。萧驯如此真诚地看着他,弄得他好像个采花大盗。

  羞涩值90%?萧驯奇怪极了,他们特工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经常会被迫吃一些不好的东西,他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只是这次好想特别厉害,怕不是什么特制的毒药。所以韩哥……害羞什么?他不会是吃了什么chun药吧?把韩哥给怎么样了??

  “钟老师说你怀孕了!我的!我们的!”韩行谦像是鼓足了勇气,语速飞快地说完,又飞速跑进了卫生间给自己泼冷水。

  如果萧驯现在看仪表盘就能发现,韩行谦刚才的羞涩值飙到了99%。

  不过他没看,他整个人都傻了。

  他怀了韩哥的……宝宝?

  他有宝宝了??

  宝宝……他和韩哥的……宝宝!

  房间里弥漫出炒瓜子的甜味。

————

下一篇 

  呃,上次写了个盐姜葱花鱼的难产文被友友们叫虐了,这回把糖补上。https://guyu787612.lofter.com/post/4cdd082f_2b4f911d7 

  昨天刚看完《人鱼陷落》,超级喜欢天马和灵缇这对!

  今天产个粮看看效果,码字不易,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更个后续什么的,谢谢。

评论(38)

热度(106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