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吖

谷雨吖 是之前的名字 混的圈非常杂 这里建议雷的姐妹单独订阅合集
恋与光夜未定三坑玩家 5激推
国配耽美退坑 但有灵感了好作品的同人还是会写

「谦驯 番外」婚前单身派对

《垂耳执事》《人鱼陷落》同人文 2k

出场cp 韩行谦x萧驯(主) 毕揽星x陆言

夏凭天x钟裁冰 夏乃川 白楚年x人鱼兰波(主)

第一次写这么多人的,写的不好见谅,ooc我的

*纯狗粮请放心食用,他们的每一天都在向对方告白,哪怕从未宣之于口


祝大家三次元520快乐!独生(且一个人在外地)+单身狗作者只能通过给二次元cp产粮获得快乐/哭


  "呜呜呜,萧萧~~"酒吧包厢内,兔子喝多了走路都打晃,全靠后面用几根藤蔓扶着才不至于摔倒。陆言红着脸抱着萧驯又哭又笑,"嗝,呃。这么快!就,马上!萧萧就要!嫁,嗝,嫁人了!我我我……回头!不是,你!你就是有夫之夫了,来,来!我再敬,你一杯!结了婚也不能,嗝!忘了兄弟我!"


  "嘿,嘿嘿,好~"萧驯本来没打算喝太多,可他面子薄,不好意思拒绝敬酒,被一群同事一杯又一杯的灌着,不知不觉就喝高了,摇着尾巴给再给陆言倒酒,"你,你上次给我的那个,那个味挺重的片儿!对!我还,还没来得及和韩哥一起看,嗝,以后和他当上夫夫了,呃!再看,看看效果!来,来来,干了!"


  "你们俩不能再喝了。"毕揽星刚把萤他们送走,回到包厢就发现两人烂醉如泥的趴在地上。陆言因为那几根藤蔓的拉扯还在上面(??),手不安分地抓着萧驯细长的尾巴,毛茸茸的大耳朵耷在萧驯艳红色的唇上。


  毕揽星低头扶额,心想辛亏韩医生不在。

 

  韩医生在哪呢?


  韩医生独守空闺呢(bushi


  陆言这个头号伴娘提出要给萧驯开单身派对(虽然大家都知道兔子只是想借这个理由在揽星眼皮子底下喝酒打游戏),萧驯自然没有拒绝。


  可两个人都没有开派对的经验,新娘新郎的又要分开来办,陆言还不肯让他"抄袭"派对流程。


  韩行谦被这群年轻人弄得一个头比两个大,只好去问白楚年派对怎么办,白楚年想了想自己弟弟那兴奋劲儿,回答道:

  "大概……就是找几个朋友一起聚一聚?"


  "哦——"韩行谦表示明白了。


  于是今天,小灵缇和同事们一起嗨到半夜,他的韩老师在一家餐馆吃狗粮。


  他本来还邀请了钟医生,没想到趁着老婆不在家自己给儿子做饭的大猫夏凭天把厨房给炸了,炸完还威逼利诱夏乃川给钟裁冰打电话证明是锅的问题。


  好家伙,锅背锅,极限套娃是吧。


  钟医生接到电话抽了抽嘴角,一脸黑线的表示抱歉。不得不回去教育家里两只小狮子,韩行谦表示对大猫毛手毛脚的理解。


  "ranndo(其他猫咪)?milayer(幼崽)?"兰波一个人高傲地坐在白楚年腿上,也没看韩行谦,问白楚年道,"randido(粉黑色爪垫猫,指夏乃川)?"


  "嗯对,所以钟医生先回去了。"白楚年笑问,"他们家也是猫啊,为什么不叫他们randi(粉色爪垫猫)?"


  "randi,bolieaquaun(我的王后)。"兰波皱眉。  


  当年为了研究实验体学过人鱼语的韩行谦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懂,保持着谜之微笑专心吃菜。


  白楚年可能是除了主角唯一一个还记得这是单身派对的人,也觉得这样撒狗粮不妥,就想着把他俩的话题引到主题上。

  

  "韩哥,你和萧驯的婚礼准备的怎么样了?"


  "katen(狗狗)?"兰波抢答。


  "对……"白楚年刚想接话,肚子却先叫了一声。


  "aljijimua(吃)!"兰波不想白楚年饿肚子,于是把手里的一个他觉得味道还不错的甜点含住喂到白楚年嘴里。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韩行谦拿出毕生修养默念三遍,回答道:"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我们不打算弄得特别隆重,到时候就随便请几个人聚一聚吧。"


  "行,趁着年初没什么事儿办了也好。"白楚年咽下那块甜点,耳朵有点红,强装无事发生道,"怎么突然想起来结婚的?"


  两人都不怎么在乎这些个形式,平时工作忙又没什么家人催,所以在一起这么多年都以男朋友相称。


  "害,是珣珣提的。"韩行谦抓住机会,温柔且深情地撒狗粮,"这不是去年我受了次伤吗,小狗狗心疼我了想照顾我一辈子呗。"


  "哦,医生陪特工,绝了!"白楚年举杯敬道,"那祝韩哥脱单愉快!"


  "你们也加油。"韩行谦举杯饮酒。


  "kimo,CabeanSeweyenaquaun(你,加勒比海的王后)"兰波不乐意了,生气地甩了甩长尾巴。


  "好好好,来,敬我们的王后,祝你和siren百年,啊不,永远好合。"韩行谦汗颜。


  最后终于把他俩送走了,韩行谦回到家心累得倒在沙发上睡了一会儿,心想还是狗狗乖,什么鱼啊什么猫的,秀恩爱真是烦人。


  小家伙什么时候回来呢?韩行谦想,最近"体检"的有些频繁,估计人不会太早回来。


  光是想起那人湿漉漉的尾巴,韩行谦就感觉自己有点把持不住了。


  嗯,他的小狗狗。


后面的内容没过审/思考

用亲妈的话(原文番外《兔与毒箭木(1)》)说大概就是——


千鸟草强势的求爱信息素气味,混合着落败求饶的向日葵信息素充斥着整个卧室。


嗯,就是这样/严肃脸

————

*有几句人鱼语是自己拼的,已经拿出了做语奥赛(语言学奥林匹克)题目的认真

 

孤寡人520吃狗粮写狗粮不易,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安慰,谢谢!/鞠躬

评论(4)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