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吖

谷雨吖 是之前的名字 混的圈非常杂 这里建议雷的姐妹单独订阅合集
恋与光夜未定三坑玩家 5激推
国配耽美退坑 但有灵感了好作品的同人还是会写

「星球」情绪失控

《人鱼陷落》毕揽星x陆言

?星球婚后 前面是一些情感问题的脑洞啦 

中间兔球情绪失控 一些可能过不了审的事 

人是麟潜大大的,ooc我的 2.5k+700 彩蛋超甜


是IAA04啦,不过写完发现没太大关系/汗颜

故事线可以看这里吖 

大概是 if 陆上锦和言逸失踪


  他们俩啊,一个脸皮比树叶还薄,一个死兔子嘴硬不肯好好说话。

 


  毕揽星作为行动总指挥当天晚上就回到了IOA总部,找他爸和苍叔汇报。

  “小子,大概情况我们都知道了。对方既然绑架了言逸和陆上锦,自然不会这么容易交出来。”谈梦看出来儿子情绪不高,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说,“他们经历过的事儿比你吃过的饭都多,会没事的。”

  “你和小白说,总部的管理方面有我和你爸在呢!”苍小耳接过话茬,面上虽难掩疲态但还是故作轻松地说,“你去看看球球吧,这两天一直闷在你办公室里,盯着张什么字条一坐就几个小时,我们看着怪心疼的。”

  “阿言他……”毕揽星想起自己给他留的那个承诺,这几天萦绕在心头的担心和愧疚的情绪突然就涌了上来。

  “阿言他之前是被我们保护的太好了,遇到这种事儿他心里肯定是不好受,”谈梦对儿子说,“你要做的事多一点耐心,多一点陪伴。他是懂事儿的,不要总是把他当小孩子看。”

  不要总把他当小孩子看?毕揽星对这个观点感到无比陌生。

  他和阿言认识二十几年了,他总是想着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可他们现在都是夫妻了,他需要的……可能不至于遇到危险时的保护和平日里的宠溺吧。毕揽星一路上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毕揽星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

  居然没锁?以前阿言生闷气的时候可是会锁门的。

  “揽星?你回来啦。”许是太久没有开口,陆言的声音听起来闷闷地,还略有些沙哑。他已经从周围人口中得知这次行动的结果了,不意外,只是有一点点失望。

  

  陆言早在安菲亚军校时就明白,自己的基因和家庭是优于他人的,他也因此受到过排挤。

  他爹让他别管那些疯言疯语,是在不行就打一架。

  他爸则告诉他因为他的先天调节优于他人,他才更需要加倍努力学习进取,来回馈这份恩赐。

  他当时只嫌爸爸烦,和他不是“一个阵营”的。

  当时爸爸也没说他,只是笑着摸摸他的脑袋,让爹爹别带坏孩子。

  爹爹也笑了,说爸爸是文化人,球球要听爸爸的话。

  他们……

  爹爹……爸爸……

  他们现在……还好吗……

 

  他那天醒来后就知道自己被揽星丢下了。

  他还不够强吗?他已经能单独组织行动了。

  他很脆弱吗?他已经在IOA服役很久了。

  他还太小吗?他已经二十几岁了。

  可在揽星哥哥眼里,他永远是个需要保护的孩子。

  他也想保护他们啊,那些深深爱着他的人。

 

  得知这次行动结果时,陆言其实是很恼火很矛盾的,可当他一个人坐在他的那张办公桌前,看到他那担忧的神色和面上难掩的愧疚时,他突然又想明白了。

  如果这段感情出现了问题,那他平时为了引起他注意做得那些堪称蛮横的事绝对起了误导作用。

  他们俩啊,一个脸皮比树叶儿还薄,一个死兔子嘴硬不肯好好说话。

 

  “阿,阿言,对……唔!”毕揽星走到他身边想道歉,却直接被强势地吻住,撬开,交缠。

  一个凶狠却深情的吻。

  “是惩罚。”陆言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冰冷一些,可气还没喘匀,听起来反而多了一些诱惑。

  小兔子恼羞成怒,直接用分化技能站到毕揽星的身后,扒开那人肩头碍事的衣服狠狠咬了下去。

  毕揽星没有动,也没有转身,只是一边紧咬着牙关逼自己不发出任何疼痛地气音一边默默地释放着安抚信息素。

  他不要这个!陆言更加恼火,空气里若有若无的蜂蜜味儿为陡然加剧,毕揽星被着突如其来对甜味鼾得近乎窒息,怕那人看见担心,忙低下头。


  成年alpha的腺体,就这样暴露在他的omega面前。

  这可怪不得他了。陆言双目通红。

  一下又一下,他把这两天的愤怒憋闷和委屈都刻在了他的身上。

  一个又一个软萌可爱的兔子标记以近乎粗暴的方式印在毕揽星那因为长期户外行动而晒黑了的皮肤上,有时候咬重了,小兔子尖利的牙齿还会带下一串血珠儿。

  陆言心疼地想哭,抽噎了几下没憋住,索性直接哭了出来。

  他知道揽星又是在迁就他,他很生气,很愤怒,趴在那人肩头抽泣着低声怒呵道:“你咬回来啊,揽星,哥,你tmd不是老子的alpha吗?老子情绪失控了你看不出来吗?你tm……你混蛋,你咬我啊!啊!”

 

  毕揽星没有动,也没有劝他。

  他应该压抑很久了吧。毕揽星想,让他发泄一下也是好事。总比闷在办公室里发呆强。

  他也许已经长大,也许直接或是间接地承担着很多责任,背负着很多使命,他也许不再需要他的保护。

  可在他这里,陆言可以撒娇求爱,可以任性发脾气。

  他要星星他摘,他要月亮他给。

  反正他是他的。

 

  也不知身后的人哭了多久,声音越来越小,呼吸也逐渐平缓。

  毕揽星猜他是哭累了睡着了,撑住他的肩膀缓缓转身,微微下蹲,一只手轻轻搂住小兔子那纤细却有力的腰,另一只手悄悄伸到兔子的腿弯处。

  小兔子的腿很敏感,尽管毕揽星已经足够小心,还是惊动了怀里已经睡着的人。

  “呜……”陆言本能地想推开他,可又闻到了一阵熟悉的安抚信息素的味道。

  “累了就睡会儿吧,我在你旁边呢。”毕揽星低下头,温柔地亲了一口小兔子哭得红肿的双眼,干燥的唇瓣在他湿润的眼睑处蹭了蹭,哄道,“阿言乖啊,什么事儿有我在呢,别怕别怕。”


  陆言不想理他,可前面信息素放得太猛,他现在是完全没力气躲开。索性用长耳朵遮住脸,眼不见为净。

  毕揽星见他没怎么反抗,就知道人估计是累极了。把人安置在办公室角落的简易床上,给他盖上被子掩了掩被角。

  然后从办公室抽屉里找了条没用过的毛巾,去卫生间用热水打湿,给小兔子敷眼睛。

  小家伙这是要谋杀亲夫啊。毕揽星趴在办公桌上盯着小兔子,还不忘时不时放点安抚信息素。

  刚被小兔牙咬过的地方还一抽一抽地有点疼。想着干脆就这么凑合一晚,多陪陪他。

 

  柔和的月光穿过窗棂,照亮几朵含苞欲放的花朵,花下,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几块小兔子的标记。

 

————

星球我真的好可啊救!!!!

隐藏结局是第二天尴尬的兔球球和揽星,微涩涩


码字不易,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鞠躬

评论(37)

热度(4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